Arduino IDE 匯入 Zip 程式庫

學習如何學習!

當你要使用別人開發的程式庫功能,你需要將該程式庫匯入 Arduino IDE,匯入的方法有很多種,這裡先介紹匯入 zip壓縮檔的程式庫。首先你必需去下載該程式庫的 zip 檔,執行 Arduino IDE,按”草稿碼“,再按”加入 .ZIP程式庫“(如圖1),選擇你要匯入的程式庫檔案,按”開啟”(如圖2),就可以匯入程式庫,並可以使用該程式庫了。

圖1

圖2

Arduino IDE 檔案夾中的 “libraries” 資料夾內有 Arduino IDE 內含的程式庫(如圖3),你新安裝的程式庫的位置在 “媒體櫃\文件\libraries” 資料夾中(如圖4)。由圖中可知,我們安裝了 “LedControl” 程式庫。如果刪除 “LedControl” 資料夾,就等於是解除安裝 “LedControl” 程式庫。

圖3

圖4
入門
知識
語法
流程
函式
實習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