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sh Roast SR500 拆機

學習如何學習!

  很多人使用 “Fresh Roast SR500 烘豆機” 後,總是心癢癢,想玩玩改機。改機的第一部就是先拆機,要拆 “Fresh Roast SR500 烘豆機” 主機非常簡單,你要準備的工具只有一支 “T15 六角星型起子“。

   將主機翻轉到背面,要拆的螺絲總共有6支(紅色圈圈),中間的兩根螺絲的洞比較深(粗紅色圈圈),”T15 六角星型起子“要長一點。

螺絲拆卸位置
中間螺絲深度

   螺絲拆開後,就可以將底板打開,就可以看到內部的機構,你也可以動手試試看喔!( 藍色圈圈的兩根螺絲不用拆 )

SR500 主機內部

  中間的兩根螺絲拆開後(粗紅色圈圈),上蓋一用力就可以分離。上蓋包含加熱器、風扇一起固定,是 “Fresh Roast SR500 烘豆機 ” 主機的主要部份。

SR500 主機 上蓋分離

  ”Fresh Roast SR500 烘豆機 ” 主機背部打開後有兩根螺絲,拆開後,控制面板就可以分離。

控制面板螺絲固定位置
控制面板分離

發佈留言